咸盐_chaaa

你好

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壹]

#暗巷组# 学院AU

涉及Queenie&Jacob以及Tina&Newt

私设满满 OOC满满

 

---

 

    今天的Credence也无法融入任何一个小团体,他被当作不存在一样。'不过,这至少比受到欺凌好',他这么想着。

    阳光透过没有拉紧的窗帘缝隙间射进来,在他的桌角上形成一个完美的几何三角形,又延伸到他斜前方的人的衣服上,最终消失在窗沿下。Credence伸手去触碰它,是那么的温暖和明亮,好像不属于这样压抑的教室,所以拉起窗帘被阻隔在外。

 

    放学的铃声就像是打开了铁笼的门,学生们都一股脑地作鸟兽散,只有可怜的Credende经历了可怕的物理课拖堂后,被在门口坚守了十多分钟的Tina带走了。

 

“Credence,她们真的没对你做什么吗?”,Tina半跪在Credence的身旁,手轻轻的安抚着男孩交叉叠放在膝盖上的颤抖的手。她以为是因为班级里孩子们的恶意中伤和威胁让这个能让她母爱泛滥的男孩担惊受怕,殊不知是因为坐在Credence对面的Graves。在Credence眼里,部长恶狠狠地盯着他,像是他抢走了自己的女朋友。Graves也不知道,为了压抑自己内心的躁动而紧绷着的脸,让对面坐着的男孩害怕到发抖,甚至以为Tina是自己的女朋友。明明部长看上的是傻里傻气的小蘑菇。

    “是真的,Tina学姐。他们,什么都没有做。”。

    “可是你在发抖啊!他们一定是对你做了什么!不然,怎么提到他们的时候你会是这种反应?”。

    “呃,我可能有点冷……”。

 

Tina看了眼墙上的温度计,室内温度:38.5°C,还有Credence额头上被汗浸湿分开成一缕一缕的刘海。

今天,部团活动室里的空调坏了。

今天,修空调的师傅中暑回家了。

 

    “那,今天你有和谁讲过话么?”。

    “有的。”。

    “是谁?有成为朋友么?”。

    “是,是你,Tina学姐,还有老师......”,他和Tina是朋友么,他不太清楚,大概是的吧。他向来是被动的那一方,也一直都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噢,他真可爱~',Tina学姐的内心为可爱的Credence拉起了礼花炮,吹起了号角。

 

    那边倒是一片和谐,这边从没受过什么委屈和无视的安全部部长却有些烦躁。'够了上帝,你看他那躲闪的眼神,Credence,难道你喜欢那个大大咧咧得像是男人一样的Tina么?啧,怎么脸都红了!啊,耳尖红红的Credence真可爱啊~不过居然是对着那个Tina Goldstein!'。

   Graves不想再听他们间的对话,开始敲起了电脑,哒哒哒。过了一会儿他停了下来,从打印机吐出来了一张纸。

 

    “你,过来,填了这张表。”。

   Graves朝那颗蘑菇招了招手。

    “好,好的。”,Credence起身走向离他有五米之遥的桌子。

 

    “这,这是入部申请表?”,Credence拿着那张还残留着一些从打印机里出来的余温的纸,有一点难以置信。

    “是的,麻烦你准确地填写正确信息。”,Graves靠到椅背上,像眼看着猎物就要跨入自己的设计的陷阱里的猎人一样,心满意足又狡黠的笑了一下。

 

   Tina听到之后阻止了拿着笔马上就要写上自己名字的男孩。

    “等一下!Graves,你怎么突然让他入部?”,Tina选手意图阻止猎人。

    “怎么了?我是部长,我应该有权征收部员吧?”,猎人怎么会让她得逞。

    “但是,你没有问他愿不愿意啊,你怎么能强迫别人。”。

    “你不希望他入部么?他如果成为了部员,你也可以更好地关,心,他。”。

    “对啊。Credence那你就填了吧,反正这个部也不干嘛。”,不知道是屈服于威逼还是利诱,本场赛事以Tina选手惨败告终。

 

    '他难道真的不是想把我留下来劳役我么?',吓得心肝儿乱颤的Credence如是想到。

 

    “Graves,这个入部申请表有点不一样啊……”,Tina看着Credence填上了名字、姓氏、班级、出生年月日这些还算是正常的,之后就是、喜欢的食物、喜欢的明星、,甚至是恋爱史之类一系列好(kěn)像(dìng)有些多余的问题。

    “哪里?这是我刚刚打出来的。”,Graves双手支着下巴,撇撇嘴,严肃且正经地看着她。

    “没,大概是我想多了......”,可怜的Tina再一次屈服了。

 

   不过,既定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但是,这个,怎么看都像是在调查户口啊喂!',Credence和Tina在心里咆哮道。

    不要白费力气了Graves,你已经被识破了。

 

    TBC

 

---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