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盐_chaaa

你好

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贰]

#暗巷组# 学院AU

涉及Queenie&Jacob以及Tina&Newt

私设满满 OOC满满

 

---

 

    Credence站在自己的坐位旁边,慢悠悠地收着笔袋。他看着窗外,神情恍惚。'我待会儿就要去部团活动室了啊,会见到Tina,还有Greves。我怎么觉得有点激动......还有点紧张,害羞?天啊,我怎么了?',他的思绪乱飞就像是夏天的风。

    害得他没听到站在他们班门口喊了他好几声的Greves。

    '去部团活动室要往哪儿走来着?',他把笔袋胡乱地塞到背包里,发现抽屉里还有一两个文件夹忘记装进包里。

 

    “Cre......Barebone同学,你在看什么?都没听见我喊你。”,Graves站在他身后,把头搭在男孩肩上。大概是故意的吧,吐字间的呼吸蹭过了他的耳朵,脸颊。是因为他的呼吸太过温暖,还是因为吐息间夹杂了刚刚被门口的女孩强行喂下的糖果甜腻的味道,在男孩的耳尖撒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胭脂。

    “啊,Graves学长?”。

    Credence转头看向他,看向那张离自己仅仅只有几厘米的脸。

    距离很近。

    近到他可以看到Graves眼里映着的自己的样子。

 

    Graves单单是站在那里,就吸引了无数的目光,无论是教室里的女孩,还是经过Credence 的班级驻足在教室外的女孩。

    “Graves学长怎么会来我们班......”“他好像是来找那个Barebone的。”“那个Barebone和Graves学长到底......”“嘛,学长这么好的人,大抵只是同情这个怪胎吧?”“嘻,没错没错~”“那么优秀的人怎么会跟那种怪胎......”。

    那些恶意,就像是漫上胸口的水,压迫着胸腔,没法呼吸。

  

    Credence讨厌这些放肆又尖锐的目光,还有那些无所遮掩的恶语,“你怎么来这里了?”。

    “Tina担心你找不到部团活动室在哪儿,她让我来接你。”。

 

    'Tina啊,喊得真亲密呢。毕竟也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啊......'。

    Credence忘了自己也喊她Tina。

    嫉妒是很可怕的,还没解开的持续着的误会也是。

 

    “这样啊......麻烦你了,我其实可以找到的。”,他低垂着眼睛,向下的睫毛掩盖住了他瞳孔里斑驳的阳光,和一丝莫名的烦躁。

    “没事,我们走吧。”,Graves撇了一眼一米开外围得水泄不通的女孩,'毕竟也是我提出来的。'。

 

    “嗯......”。

    逃离。

    和如此耀眼的人逃离那些让人压抑的视线。

 

    夏天的热浪从走廊上打开的窗户外冲进来,衣袂被吹起一角,Graves把那里裸露出来的肌肤尽收眼底后,将手悄悄的绕道男孩身后遮住了他想要独自占有的白皙。

 

    “你可以叫我Credence。”

    “那真的太好了!要不,我叫你Cre吧?”,Graves厚颜无耻的想要趁机拉近关系,“你叫我Percy好了。”。

    “好的,Graves。”,Credence大概是被突然强行拉近的关系冲昏了头脑。

    '算了,慢慢来吧。'。

    夏天才刚开始,还有好多时间可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还有好多时间可以让男孩慢慢适应,还有好多时间让他们可以从轻轻触碰到紧握双手再到相拥亲吻。慢慢的卸下男孩对外界的防备,去感受他带来的温暖,陷入他给予的情意。

    这一张网,一张Graves编织的网,而Credence注定会被缠住。

 

    “对了,你们班上是不是前几天转来了一个孩子。”,Graves向前倾身偏头看着他,直直的冲进他的眼里。

    夕阳从窗户外照了进来,余晖洒在Graves帅气的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嗯,是一个叫Jacob的男生。”,不出他所料的Credence果然腾地红透了脸颊,望向窗外的风景,“他对我很好,是个温柔的人,他还会做点心,每天都会带一些给我。”。

    “看起来你挺喜欢那个人的嘛。”,莫名升起的烦躁让他加快了步伐。“嗯!”,Credence笑的那么好看,是从未在他面前展现过的笑容,可这却是因为一个转学生。

 

    而另一边的部团活动室里。

    Queenie推着一个局促不安还有些微胖的男孩跑到活动室里,“姐姐!我要给你介绍一个人!”。在他们进来的同时,甜点的香味盈满了整个房间。

    “姐姐,他是Jacob。Jacob,这是我姐姐,Tina。”。

 

    TBC

 

---

 

补一个小番外:

    昨天Credence并没有把那张入部申请表填完,还有一栏一一“性取向”没填,那里是空白的。事后,Graves填补了那块空缺,不是“女性”,不是“男性”,也不是“皆可”,他写上去的是“Percival·Graves”一一是他自己的名字。

OVER!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