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盐_chaaa

你好

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番外·如果存在毕业]

#暗巷组# 学院AU
涉及Queenie&Jacob以及Tina&Newt
私设满满 OOC满满

---

Graves学长毕业后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可Credence好像还没接受这个现实。有时会突然对Jacob说,“我去找下Percy”,然后朝教室外跑去,在门口停下,意识到他已经毕业了;有时也会在放学后的部团活动时问一句,“Percy怎么还没来”,然后被一句,“他已经毕业了”,所敲醒。Credence不知道他怎么会成这样,就像被抽出一个零件就无法正常工作的机器一样,他好像一直停留在Graves还没毕业时的时光,可现实却不允许他如此。那场毕业典礼是他从来不曾设想到的,可这却是他早该想到的,也是他早该面对的现实,Graves不可能总是陪在他身边,

“哗——”。
水龙头里的水直直的冲向水池底部,就像他对Graves的思念,直接且猛烈。唯独不同的就是,如果拧紧了水龙头,水就不会再哗啦啦得流出来,可他的情感是没有开关的啊。
他捧了一把水,拍在自己脸上,告诉自己要清醒,只有清醒了,才能看清自己和Graves之间的差距,才能迈开步子走向他,而不是停留在原地,看他越走越远。

Credence回到教室,老师像他请假去厕所之前一样还在喋喋不休着。“打扰了”,他叩了叩门,等待着允许进入的指示,老师招手让他进来。“Credence,你看你的座位上......”,坐在靠近门口的同学偷偷地向Credence告知了一个秘密。
'是Percy!'。
坐在他的座位上的人,用手杵着脑袋,看着他。恍惚间,他以为Graves还没有毕业,他以为Graves坐在部团活动室里等着他过去。男孩走向已经毕业的学长,就像以前的许多次一样。Graves经常在男孩的前方等他,转过身来,对他笑着说:“Cre,你怎么这么慢。”。等Credence走进他,他又会使劲地把男孩拽进自己怀里,一只手环着他的腰,另一只手胡乱地揉着他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睛的映着他欲拒还迎的笑脸。他还记得Graves比他大上好多的手掌的温度,还记得Graves下巴上有些戳人的青色胡茬,还记得Graves在他嘴里流连忘返的舌头的味道。他记得的太多了,不能忘记也没法忘记,所以他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
沉浸在回忆里,回想过去的一切,无法从中抽身出来。

“好慢哦,Cre,我在这儿等了你好久,你去哪儿了。”,“Graves学长,你怎么在这儿?”,“干嘛啦,像之前一样叫我Percy啊。”。他一直在笑着,焦糖色的眼睛里是像蜜一样的笑意,只要他踏进去一只脚,就会沦陷,先是整条腿,接着便是整个身心。
可Credence却有些烦躁,对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因为他的离开有多么魂不守舍,恍恍惚惚的过了一周,终于见到日思夜想的人。但是对方却是依旧那幅坦坦荡荡的样子,好像对Graves来说,他并非那么重要。
所以,想他?
不存在的。
至少Credence是这么认为的。

“好了,Graves,上来讲讲你的经验吧,也是时候让这些小崽子有点时间所剩无几的紧张感了。”,老师意识到班上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在坐着的学长和站在一旁的同班同学身上,自己说的话他们恐怕一句都没听进去吧。于是,他选择放弃,然后掷出绝对能吸引他们的Graves。“好的,老师。”,Graves从Credence的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向讲台,在经过男孩身侧的时候悄悄地对他说:“我很想你,Cre。”,这段时间以来的隐忍统统在这时暴露出来。
Graves不可能会不想Credence,整整一周他简直就要想他想到疯了。可是毕业之后事情太多了,多到给Credence打个电话都没有时间。
他每天都在回忆着曾经,想念曾经Credence向他跑来气喘吁吁的样子,想念曾经Credence伏在他怀里那一只手就可以环住的瘦弱身体,想念曾经Credence在接吻时泛红的耳朵。

想念,大概是一颗柠檬汽水味的糖果吧。
糖果的甜味大概就是满满的喜欢和相处时的甜腻,酸酸的柠檬大概就是想见却无法见面的悲哀,而汽水呢,咽下之后又涌上喉头的碳酸气泡,带来了些许不适感,却欲罢不能,就像没有开关的想念,如泉涌,未停息。

The End

---

评论(6)

热度(29)